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创新科技推出MUVO 2c防水迷你蓝牙音箱

      2017年3月2日,创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一款全新Creative MUVO 2c防水迷你蓝牙音箱。这款集音质与美貌于一身的小巧音箱,拥有手掌般大小的轻巧机身,同时亦可爆发出超乎想象的响亮音质。这款音箱支持无线立体声播放,可无线连接两台音箱,实现更强劲、更宽广的立体声播放。色彩缤纷的外形及IP66防尘防水橡胶材质设计,让你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享受活力十足的音乐。另外,多样化的连接选择,支持蓝牙、USB音频、音频线及内置FLAC/MP3播放器,让用户们可以轻松方便地享受6小时不间断的好音乐。

Creative MUVO 2c防水迷你蓝牙音箱  天猫首发价199元>>购买链接

1、无线立体声,超强低音效果

      用户可与爱好音乐的朋友一同连接两台MUVO 2c音箱,体验更强劲、宽广的立体声音效。音箱采用无线立体声连接技术,让两台音箱无线连接后能播放出左右分明的立体声,享受如同舞台般宽广的音场。同时MUVO 2c音箱还采用创新科技声学团队精心调校的全音域发声单元及大号的低音共振膜,再结合音箱腔体设计优化方案,让小音箱也有出乎意料的强劲低音,享受活力十足的音乐。

 

2、内置播放器和麦克风

      担心长时间播放音乐会耗尽手机电量?不用担心,音箱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无需依赖其他智能播放设备,直接将FLAC、WAV、WMA和MP3存入microSD卡当中,无时无刻都能满足你耳朵的聆听需求。此外,这款MUVO 2c音箱还可以兼作免提电话设备。当手机通过蓝牙连接至音箱时,用户可直接在音箱上接听来电。当通话结束后,音箱可立即恢复当前音乐播放。

3、自主调节音质效果

      用户能将音箱连接至PC/Mac,体验USB音频所带来的高品质数字播放。用户也可通过适用于PC/Mac的 Sound Blaster Control Panel音频软件,选择多种音频设置,包括音效种类、均衡器调节、切换音乐源等,自行调节自己喜爱的音质效果。

4、四款配色,首发价199元

      据官方介绍,MUVO 2c有四种不同颜色,包括石墨黑、魅力蓝、清新绿、活力红,依照你的潮流个性,搭配不同颜色。

Creative MUVO 2c防水迷你蓝牙音箱  天猫首发价199元>>购买链接

      另外,这款Creative MUVO 2c防水迷你无线音箱的建议零售价为¥249,首发期间将以首发价¥199出售,而且即日起在创新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公开发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