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835的三星S8跑分秒不了华为 网友吐槽韩国手机旗舰

    近日,三星的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8+在Geekbench上亮相了,从参数上来看,这款型号为 G955U(根据 U 的后缀,这应该是美国 Verzion 版)的 S8+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小核 1.9GHz,4GB 内存,搭载安卓7.0系统。

    今年三星S8系列应该仍然是采用高通+Exynos双平台,在中美对全网通有需求的市场仍然会采用高通的骁龙835芯片,而在除了中美两大市场之外的其他对全网通没有要求的市场则会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5芯片。因此对于中国手机用户来说,除非是购买水货才能用到三星芯片,行货版的三星S8依然会是高通骁龙835芯片,而此次泄露的则是美国版的三星S8,同样搭载骁龙835。

    再看来看基于骁龙835的三星S8+的Geekbench跑分,单核1929分,多核6084分,作为对比骁龙821的单核为1896分,多核为4448分,骁龙835相比骁龙821在单核性能上没有太明显的提升,而由于采用了8核心设计因此多核成绩要比采用4核心的骁龙821高一大截。

对于三星S8 Plus的这一跑分网友是在看的呢?

@马克马克PS:秒不了麒麟960,垃圾

@枫叶1212123:[二哈]骁龙820出来的时候geekbench3的跑分也不错的,后来更新了geekbench4之后单核低了很多啊,下次geekbench5出来后835会不会又低分了[喵喵]

@关你peac:所以仅仅是8核版的820咯[摊手]

@韩迈可:安卓的体验依然赶不上苹果。我说的体验仅仅是:点按、滑动、缩放等操作。

@今夕梦何年:又有曝光,s8发布会直接发个价格算了[二哈][思考]

@NewYorkTimes时代纽约:买三星产品就是支持韩国部署萨德!

@MX丶桐:基本上跟960CPU同一水平……那么高通自己改的CPU架构有什么意义……

@梦中尘:如果价格超过5000,我就宣布抵制三星,如果低于4500,我就连夜排队买一个!

@大健牵细健:坚决抵制!我买NOTE8!!!

@Mr-山X:萨德,萨德!!!

@_CHEN_X:震惊,2016年华为手机soc竟碾压2017年高通最强旗舰soc[二哈]

@木子无心灬:没记错的话,15年的iPhone6s A9芯片的单核性能是2300分左右,16年的A10单核性能3300[doge]

@剑舞彩虹猫:震惊,2017年最强手机竟然是它?

@1922a33:cpu本来高通就很烂,高通是gpu和基带是强项啊[doge]

笔者怎么看

    网友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了搭载骁龙835的三星S8+的CPU单核以及多核跑分跟当前的手机芯片的对比上,骁龙835泄露的Geekbench跑分跟目前采用16nm制程ARM公版A73架构的华为麒麟960跑分相近。另外一点可以看出网友受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影响而抵制韩货,不过许多网友说抵制三星更多的是玩笑的成分,如果三星旗舰手机价格厚道的话依然会购买。

    骁龙835相比骁龙820/821最大的改进是制程工艺从14nm升级到了10nm,而制程升级的好处是能提供更低的功耗以及更高的性能, 而此次骁龙835核心数改为8核,CPU多核性能有了显著的提升,其他方面目前来看提升并不算太大,可以看出高通此次更加注重功耗而不是性能,因此采用10nm之后骁龙835的功耗会进步。另外目前泄露的只是工程机,实际量产机可能还有优化的空间,所以在骁龙835的手机还没上市之前保持期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