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3310逆袭MWC 却无法在美国使用

  诺基亚新款3310,这个看起来有些古怪的功能机偷走了所有的旗舰手机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风头。原因有二,首先是不可抗拒的怀旧因素。其次则是在年度最大的移动展会上,宣布这样的设备即将面世,让整个移动通信业完全意外。

  但不幸的是,该款手机由于缺少必要的硬件支持,无法在美国使用。

  诺基亚新款3310支持900 MHz网络频率,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可以在欧洲和亚洲完美运行。但是,美国运营商要求手机需要支持850 MHz网络频率,而这一频率,并不为新款3310所支持。 在接受CNET采访时,公司的全球营销主管PatrickMercanton表示,事实上,公司想在美国推出手机,但还没有与美国四大运营商中的任何一家签订合同。他还补充说,公司希望自家手机“全球发行”。

  所以不论如何,当诺基亚新款3310在2017年第二季度推出时,这款手机在美国很有可能只是一个漂亮的花瓶,并不能正常使用。当然,HMD Global仍有可能在发布之前,改变手机的网络频率波段支持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