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Exynos版三星S8爆照 完美窄边流线设计

  三星GAKAXY S8系列虽然要到月底才会正式登场,但网络上不仅泄露了官方渲染图,而且国外媒体BGR还独家带来了中文界面的GALAXY S8的真机谍照,同时据称是搭载Exynos处理器的版本,将会是4GB内存起步,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双像素主摄像头,预计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卖。

接近全面屏设计

  从此次国外媒体BGR独家曝光的三星GALAXY S8真机谍照来看,其外形与我们此前见到的模样没有什么区别,整体轮廓相当的圆润和采用了圆角显示屏,并且由于显示屏比例为18:9的缘故,所以手机显得比较的修长。同时按照BGR的说法,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除了显示屏尺寸和电池容量上的差异之外,两款新机整体上大致相同。

  同时BGR在表示三星GALAXY S8的双曲面屏弧度较大,并且屏幕的两边几乎没有什么边框,加上正面的Home键已经取消,而改用了屏幕的虚拟键操作模式,所以使得三星可以大幅降低上下边框的面积,而最终带来的结果则是让手机呈现完美的流线型设计,与不少人所期待的“全屏幕”智能手机非常的接近。

搭载Exynos处理器

  除此之外,这家国外媒体还对三星GALAXY S8的周边细节进行了描述,比如触控屏上方从左至右分别排列有虹膜识别传感器,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机身的左侧则为音量键和人工助理功能专属的Bixby按键,右边则为电源键。至于三星GALAXY S8的机身底部则分别为扬声器,话筒以及USB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这同样与过去泄露的真机完全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三星GALAXY S8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但按照BGR的说法他们这次拿到的Exynos处理器的国际版本,同时从真机的待机画面来看,所出现的繁体中文界面,似乎意味着有可能GALAXY S8台湾或香港版本。而从此前三星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最新发布的Exynos 8895处理器将会装载到GALAXY S8国际版本上,其强悍的GPU配置或许是该款处理器最值得期待的地方之一。

4GB内存起步

  尽管BGR此次并未放出GALAXY S8背面的谍照,但还是表示该机会配备1200万双像素主摄像头,同时镜头左右会配备LED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传感器。并且根据此前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三星GALAXY S8的前后摄像头皆会配备F1.8大光圈镜头,但所使用的相机传感器型号则没有却确切的消息。

  而在三星GALAXY S8的存储组合方面,BGR则表示所有的型号皆为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最高2TB的microSDXC存储卡扩展,但没有提及是否会有6GB内存版本存在。据悉,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将于3月29日在纽约正式发布,预计在4月21日正式开卖,传闻国行将会是6GB内存起步,售价可能在600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