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黄章:魅族Super mCharge最快2018年量产

    在昨天的MWC上,魅族正式展出了其全新的快充技术Super mCharge,最高达11V/5A即55W的充电速度可以在20分钟的时间充满3000mAh电量的手机产品,创造了目前快充速度的最新记录。虽然会上魅族并没有公布这项技术的实际商用时间,不过今年魅族创始人黄章通过其微博表示,魅族会争取在2018年将Super mCharge投入量产。

    黄章表示,“Super mCharge 才是对用户有用的技术领先。要争取 2018 年将它投入量产。”在其微博下,一众魅友对于老大的表态也十分支持,有魅友表示“你只管认真,煤油帮你赢”。

    根据魅族公布的信息来看,使用Super mCharge充电5分钟即可充入30%的电量,远超目前魅族手机上采用的mCharge快充技术以及热门的QC3.0快充技术。更可以在10分钟的时间为手机充入60%的电量,15分钟充入85%电量。充满则仅需20分钟时间。

    Super mCharge快充拥有11V/5A最高55W的充电功率,采用业内创新的电荷泵技术,使得电转换效率高达98%,解决了因低效率而引起的充电发热问题。同时创新的架构大大降低了发热量,而全新加入的 E-Mark 智能安全芯片,为充电安全提供动态保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