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每一张都是艺术品 金立M2017拍照体验

  金立的高端政商旗舰机M2017发布已经有些时候了,作为国内首款采用与iPhone 7 Plus同样的双摄像头方案的国产旗舰手机,在拍照方面也称得上“成功人士的标配”。

  金立M2017作为国产手机中首款采用“长焦+广角”双摄像头的机型,自发布以来便赢得持续广泛关注。金立M2017的“长焦+广角”双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28mm广角焦段的主摄像头,副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长焦距摄像头。与普通的双摄不同,金立M2017通过两个不同焦距的摄像头的结合,从而在手机上实现了只有专业相机才具备的两倍光学变焦。

  通过拍摄的样张可以发现,金立M2017进行两倍光学变焦之后,镜头拉近的同时画面清晰度不受影响,细节同样丰富,避免了普通数码变焦的模糊感。在拍摄远景时,光学变焦还可以更好地协助用户调整构图,清楚保留画面内容,即使取景位置不佳,一样能拍出满意的照片。把金立M2017比作“望远镜”一点都不为过。

  作为我们手机拍照最常用到的一个场景,室外成像是所有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从下面的样张来看,金立M2017的成像素质非常不错,不仅在曝光控制上做得十分到位,颜色还原同样没有偏差,细节处理也十分细腻。

  金立M2017的主摄像头支持2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速度最快达0.03秒,动态物体的对焦相当清晰。主摄像头采用1/2.6英寸感光元件COMS,感光面积相比主流机型增大近50% ,单位像素达到1.4μm,能接受更多的光线信息,有利于拍照画质的提升。在室内弱光环境下进行拍摄测试,照片画质依然出色。这得益于F1.7大光圈和1.4μm的大像素,M2017在拍照时进光量方面有着充分的保证,拍出来的照片自然不会差。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2017自带的高级拍摄功能同样让人感到惊喜。它支持主动调节对焦、曝光补偿,ISO值、快门速度和白平衡等参数,充分发挥双摄像头的性能,给予用户极高的操作自由度。用户可以通过不同摄影参数的组合来设置光线环境从而达到理想的成像效果,如此一来,就可以拍出与专业相机相媲美的照片效果。

  

   此外,金立M2017还自带夜景模式、全景模式、慢动作拍摄以及各式滤镜,并且配备拍照扫描、拍照翻译等商务功能,操作简便,用户可以根据拍摄需求自由选择相应的功能,实用性相当出色。

  总体来说,金立M2017的拍照绝对称得上是当下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不仅在拍照速度上可以达到0.03s快速对焦,颜色的还原以及细节的处理也十分的细腻,在暗光环境下的成像效果也十分让人满意。加上其独特的二倍光学变焦,M2017的拍照能力如今可以稳稳地跻身到手机拍照的第一阵营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