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鑫谷新款天使机箱 会配什么电源?

  前段时间鑫谷爆出一款号称天使的新款机箱,前面一圈圆环的造型尤其亮眼,很有可能又是一款特色的主题机箱,不过按照最近鑫谷所推出的特色机箱的规律来看,其应该也会是一款适用MATX规格主板的产品。

  从此前爆出的图片来看,该机箱的身板配合MATX板型的主板来使用的话,看似不会太大哦,那究竟它会使用哪种规格的电源呢?

  说起适用于小身板机箱的电源,可谓记忆尤深,因为鑫谷过去就有生产过,像沙漠之鹰第1代就配置了一般来说专供服务器使用的Flex规格电源,也就是俗称的1U电源。

  而市面上更为流行的还有一种小电源,它的身材就好比ATX电源的压缩版,也没有Flex电源那么长,但是其输出能力却可以做到标准ATX电源那么强,它就是沙漠之鹰第3代中出现过的SFX电源,这种电源作为匹配小钢炮使用是相当合适的。

  作为国内同时具备优良的机箱和电源设计生产能力的鑫谷,这次会不会随该天使机箱配送一个新颖的电源实在是令人期待。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