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配件厂哭晕 iPhone 8或换用Type-C接口

    3月1日消息: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苹果在今年秋季即将发布的iPhone 8系列上,将会取消自家的Lightning接口,换用正在逐渐流行起来的USB Type-C接口。从2013年发布的iPhone 5开始,苹果将自家手机上原本使用的30针接口换成了如今的Lightning接口,如果这次的传闻属实,在iPhone 7上已经延续五代的Lightning接口将寿终正寝,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事实上,苹果在iPhone上换用USB Type-C接口的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事实上,在苹果12寸的新MacBook和最新的Macbook Pro 都已经采用了USB Type-C的电源接口。苹果在iPhone 8上换用USB Type-C接口,将可以让其最新的设备在接口上达到统一。

    因此,如果这次的传闻属实,对于果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就意味着他们在外出时只需携带一个充电器就足够了。

    不过,对于配件厂商来说,苹果换用Lightning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这就意味着苹果的配件将不会像以前一样具备独特的特性。当然,也不排除苹果使用双面Type-C或者是加“认证”的可能。最终结果究竟怎么样,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