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供货改善 下个月有望买到小米MIX

    在小米新品发布会的同时,小米总裁林斌通过微博发布了令米粉惊喜的消息。小米MIX下月有望开放购买。

    在去年发布的小米MIX采用了颠覆性的全面屏设计,采用陶瓷机身,骨传导听筒设计,使得只有下方有边框。6.4寸屏幕,91.3%的屏占比,显得十分惊艳。配置方面的采用高通骁龙821芯片,主频最高2.35GHz。后置2256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

    在2016年度,小米MIX获得了包括年度智能手机、年度创新产品、年度产品创新奖、年度卓越创新手机等在内的12项年度大奖。在今年一月份,小米MIX还亮相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独具风格的外形设计受到了全球的好评。

    目前,小米MIX有黑色和皓月白两种配色,标准版4G+128G,尊享版6G+256G,价格分别为3499元和39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