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售价5999元!小米笔记本Air 13新增i7处理器版本

  小米笔记本自从诞生之初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起初仅包含12.5和13.3两个尺寸,并且每个尺寸均只有一个配置版本,例如13.3英寸的版本仅仅i5版本,让很多对处理器要求更高的朋友感到十分困惑。今天,在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之前就在网上公布了小米笔记本Air 13.3的i7处理器版本,具体型号为i7-6500U,并且依旧是8GB+256GB、940MX独显,其它硬件参数没有变化,新i7版机型售价为5999元,将于3月3日开售。 小米笔记本Air 13官网购买地址

  虽然有了i7版本,想必很多细心的朋友也发现并会吐槽到,为什么不是第七代i7-7500U,而是采用第六代i7-6500U呢?这个问题......还是等待小米接下来公布的信息为准吧。

蓝色:多线程,红色:单线程

    从目前的测试成绩来看,第七代i7-7500U较第六代i7-6500U的多线程跑分数据约高出9%,性能提升依旧是挤牙膏水平。

小米笔记本非4G网络版本现有配置

    小米笔记本Air 13 i7版本的具体硬件配置为:Intel Core i7-6500U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NVIDIA 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13.3英寸1920X1080分辨率的IPS屏幕,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售价为5999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