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首次独立参加MWC 国货当自强

    本届MWC展会已经于2月27日正式召开,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国际手机新品发布盛会,MWC展会自然也是受到了全球的媒体和科技爱好者关注。这一次的MWC展会除了国际厂商之外也不乏一些国内手机品牌的身影,比如华为、OPPO、努比亚、魅族等都有自己的展台,而努比亚这次也是首次独立参加MWC展会,对于品牌自身的城战来说也有特特别大的帮助。

    跟随努比亚一起参加MWC展会的都是努比亚在去年发布的热销机型,Z11、Z11 Max、努比亚miniS、努比亚N1 lite几款机器悉数亮相展台,向全球媒体和科技爱好者展示了超凡的无边框技术和卓越的手机摄影技术等黑科技,得到了媒体和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极大的提升了努比亚品牌在全球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口碑。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走向世界,努比亚也是其中之一。努比亚凭借着“三步走”国际战略稳步推进,活跃的国际动作迅速提升国际品牌力,产品良好的市场反应加速国际战略推进。去年发布Nubia Z11的时候还签约了国际知名球星C罗作为产品代言人,对于努比亚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提供了优秀的保障,加之Z11本身卓越的做工和性能也受到了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

    从前几年开始,“专利战”就已经打响,持有专利6000余项的努比亚,位列国产品牌前列,知识产权成为品牌“走出去”的软实力和强有力支撑。同时这次的MWC展会也为努比亚在国际市场的未来表现提供了良好的背书,相信未来努比亚一定会走出国门,创造更加优秀的销量数据,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