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heVerge:诺基亚经典款3310“复活”

    自从2000年9月首次推出以来,诺基亚已经销售了1.26亿部老款Nokia 3310手机。在iPhone推出之前的时代,诺基亚凭借可以让你玩像Snake这样的简单游戏的手机统治了手机界。现在,感谢诺基亚品牌的手机制造商HMD,Nokia 3310以一种现代形式的变种实现了情怀的回归。与它的前身一样,新产品依然被称为Nokia 3310,但是这一次它运行的是Nokia Series 30+系统,配备2.4寸QVGA显示器,后置200像素摄像头,并支持microSD卡槽扩展。

    这些配置在我们现代的电话标准看来只是是相当基本的功能,但是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功能机。不同于像砖块一样的老款Nokia 3310,新款Nokia 3310在全方位变得更小,更薄,更轻。新款Nokia 3310也拥有更加丰富的颜色,这次推出了亮黄、亮红、亚光灰和深蓝色的款式。它可以立马被认出是Nokia,甚至HMD在手机上安装了新版贪吃蛇游戏,以满足怀旧情怀。

    内置Opera Mini浏览器以满足上网的需要,但是真正的卖点还是在于它的电池续航能力。类似于大多数功能机,新款Nokia 3310的待机时间为31天,理论通话时间为22小时。这是非常好的续航能力,由于这款手机只有非常基础的功能,所以你几乎不会浪费电池电量在Snapchat或Facebook上。

    HMD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新款Nokia 3310,售价49欧元(约合人民币356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