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月24日 华为P10国行版发布时间确认

    MWC 2017前夕,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华为P10 & P10 Plus。这两款手机何时在国内发布也是大家所关注的消息之一。现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公布了华为P10系列以及全新的华为Watch 2的发布时间,将会在3月24日在上海正式发布。

    不仅如此,工信部现在公布了华为P10系列的入网许可信息,此次公布的新机型号包括VTR-AL00,VTR-TL00和VKY-AL00三款,应该分别是华为P10的全网通和移动版,华为P10 Plus的全网通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但没有公布证件照。

    据悉,国行版的华为P10系列将会拥有更多的容量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华为P10将提供4GB RAM+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可选,而华为P10 Plus则为4GB RAM+64GB ROM以及6GB RAM+128GB/256GB ROM三种可选。华为Watch 2也将会与其一同发布。

    售价方面,华为P10将会延续华为一直以来的定价策略,有爆料称,P10的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588/4088/4588元,而华为P10 Plus的三个版本则分别高达4988/5588/6288元。不过消息来源目前还未确认,具体还要以发布时的售价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