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Pixel不再独享 Android M将支持谷歌助手

    2月27日消息:Android 7.0系统上的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此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是谷歌亲儿子Pixel所独享的,现在,谷歌为用户带来了一大福利,在Android 6.0及以上的系统上,都将可以用上Google Assistant功能。

    日前谷歌对于Google Assistant功能进行了调整,谷歌将对系统中的“谷歌搜索(Google Search)”APP进行升级,其中就会带来全新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本周,谷歌还会向OEM开放Google Assistant,LG G6是第一款安装谷歌助手的非谷歌手机。

    随着人工智能的概念在手机系统上逐渐兴起,巨头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兴趣,而谷歌的最终目标是将谷歌助手植入所有谷歌产品。除了Android之外,谷歌Home、Android Wear 2.0、谷歌Allo也支持助手功能。

    从统计数据来看,目前安卓6.0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占据了Android激活设备的30%,虽然如此,由于谷歌服务在大陆被屏蔽的原因,国内用户可能还无法使用这项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