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饭福音又来了 Ryzen预超频版已上架

    近日英国零售商已经上架默超频版的Ryzen处理器,其中R7 1800X  4.2GHz(官方Boost  4.0GHz),1700 3.8GHz(官方Boost 3.7GHz)。

    当然,这都是公版散热器可以镇压的表现 ,多塔式的高端散热器或者水冷/液氮下,想象力空间更大。

    不仅如此,Ryzen对标Intel KabyLake/Broadwell-E处理器竞品时,功耗优势也很明显,而且首发三款都是号称为发烧友准备,具备极强的超频能力。

    微星X370 Titanium主板也为Ryzen设定的11种超频设定,其中8核最高可达4.4GHz,看起来这应该是一个可供普遍使用“档位”,A饭们的福音终于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