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拉近与偶像的距离 佳能SX60 HS追星无距

    喜欢金玟岐很久了,她的唱腔舒服简单,乍一听有点孙燕姿的味道。但对她的认知仅仅停留在声音上,却从未关注过诸如现场表现、演唱状态甚至长相,这次巧合能听到她的现场,让我对喜欢的歌手有了更丰富的了解。

    知道肯定会有人问我,去了现场还不一定能在电视上看的清楚,如何对她了解更丰富?因为我带了一件“追星神器”——佳能SX60 HS,65倍便携大长焦!

      看到上面这张照片,是不是我坐在“VVVIP座”?然而并不是!把这个画面缩小65倍——距离的座位,对,就是我,外场那个拿着相机有节奏晃脑袋的人。

    第一次听到她的《岁月神偷》是在一个电台节目里,一下子就迷上了循环听了很久。这次在现场看到她唱出来——一次次张开双臂的呐喊,一声声凝眉的轻吟,都给整首歌带来了不一样的神韵。

    现场听的多了,其实也没有一开始那么容易被歌手的情绪感染,而这次如此快的进入现场的氛围,我觉得得归功于手中的这台“神器”。根本没有预料到如此“娇小”的身材,竟然能有如此丰富的功能!

    65倍大变焦与21mm超广角、IS光学防抖、旋转液晶屏…说它是追星神器一点都不夸张,简直就是为演唱会现场拍摄量身定制。

    拍到好照片就急迫的想分享,它的WIFI分享功能让我“现场同步”传朋友圈。

    以前看现场觉得拿着相机太累,还不如全情投入闭着眼睛感受歌声。有了这次的体验,觉得现场能透过长焦如此看到喜爱的歌手演唱,也是另一番享受。

福利:追星神器佳能SX60 HS的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25066.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