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性能低价格 鑫谷水凌霜绝配Ryzen

  AMD最新一代的桌面级CPU Ryzen要来了,超越intel目前最优异的CPU的性能却拥有更低的功耗表现,95W的热设计功耗令对手甘拜下风,价格也更低。而作为国内知名的散热器材厂商鑫谷也有一款以高性能低价格为主打的散热器——水凌霜。

  一体式水冷设计的水凌霜具备150W的功耗压制能力,对付95W功耗的Ryzen绰绰有余。

  对AMD的信仰再次充值之余,水凌霜的高颜值冷头也为你的信仰增添色彩。

  18FPI的鳍片密度让水凌霜的冷排具备了充足的散热能力,让CPU的热量快速排走。

  15灯珠的PWM极炫风扇紧跟CPU负载深度,负载越高,转速越高,确保足够的散热能力。

  采用陶瓷轴承的6极马达具备较好的寿命,是为Ryzen长期护航的得力保障。

  今年将是水冷爆发的一年,随AMD新一代的CPU的势头体验一下水冷的实力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