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9s连续三月线下销量排前 你敢不服?

    OPPO的R9s自去年的10月份推出以来便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关注,用户好评和销量数据一直居高不下,同期表现已经超过了上一代的OPPO R9手机,更是在2017年刚开年的一个月中销量超过了300万台的优秀成绩,让其他厂商羡慕不已。

    据赛诺最新零售监测数据显示,OPPO R9s市场热度持续不减,已连续三个月蝉联线下市场销量排前。OPPO R9s上市后的第2个月线下单机销量即登顶榜首。2017年1月数据显示,OPPO R9s仍继续成为线下市场最畅销机型。

    OPPO为R9s也做足了准备,除了经典的金色和玫瑰金色外,R9s还新增加了深邃有质感的黑色和新年正当红的红色版本,在市场上掀起了一阵红色的浪潮,就连iPhone传闻也要推出红色版的手机。此外在拍照方面也是这一次R9s最吸引用户的关键点,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支持双核对焦技术和F1.7的大光圈,不论是在拍摄微距或者夜景的时候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像表现,完全具备了跻身国际一线拍照水平的能力。

    独门的VOOC闪充功能所代表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广告语已经深入人心,不论是不是关注手机行业都可以脱口而出。而线下随处可见的OPPO广告和门店都是这些年OPPO在线下渠道建设上所做出的成绩,对于手机的销售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所以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就有了R9s如今令人咋舌的销量和用户的广泛认可,按照现在的势头发展下去的话,OPPO在2017年的销量数据肯定要比去年增加很大一部分,而R9s也会成为这庞大销量中最有力的贡献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