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顺丰今日上市 老板王卫发员工千元红包

    2月24日,借壳上市的顺丰控股今早在深交所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公司证券简称将由“鼎泰新材”变更为“顺丰控股”。随着深交所钟响,中国快递物流业龙头老大正式登陆A股市场。根据顺丰控股过去五个交易日平均股价计算,顺丰控股市值约为2000亿元,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卫身价已经达到1300亿元,超过圆通实际控制人喻会蛟夫妇,成为民营快递业首富,同时王卫的身价也超过了李彦宏和许家印两位大亨,真真正正的实现了基层员工到上市老板的大跨越。

    在今天顺丰这个大喜的日子里,老板王卫给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发了一个大红包,从一些员工的截图来看基本都是四位数级别的,更是有某些“手气好”的员工拿到了5位数的万元红包,实在是让人羡慕不已。

    顺丰小哥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有的时候尽管快递价格贵一点也愿意去选择顺丰,这些都是因为服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才有了今天顺丰上市的成功,这也是老板王卫在7万多名基层员工中一步步晋升所悟出的真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