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MWC新技术再预热 比Mate9快2.2倍

    魅族此前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年的MWC上展示新的技术,并称将会进入“快时刻”,外界普遍预测这项新技术与快充有关。今天,魅族科技官微再次发文,表示新技术“比快更快”,甚至是华为新旗舰Mate 9的2.2倍。

    如果魅族此次推出的新技术的确是快充的话,按照华为Mate 9目前5V/4.5A或4.5V/5A也就是最大22.5W的功率来计算,这次魅族推出的快充技术功率将会达到49.5W,速率堪称惊人。最近几年,手机厂商对于快充技术的探索一直没有停止,在去年的MWC上,OPPO就展示了可以在15分钟以内充满一部2500mAh电池的快充技术,去年年底发布的荣耀Magic也支持5V/8A也就是40W的快充。

    不过,对于魅族的预热,虽然可能会为手机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助力,但也有网友认为这种“踩友商”的方式有些Low。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另外,你看好魅族的快充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