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Watch 2再曝光:支持蜂窝网络

    华为已经宣布将在MWC 2017上发布全新的旗舰手机华为P10以及新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2。此前曾有传闻称华为Watch 2或将支持蜂窝网络,现在这一传闻又有了新的证据。外媒VentureBeat最近曝光了一张华为Watch 2的官方渲染图,证实了该产品支持蜂窝网络的传闻。

    从图中看,华为Watch 2在下方表带的位置加入了可插拔的SIM卡槽,也就是说用户将可以直接将数据卡放入到手表当中。除此之外,华为Watch 2还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Wear 2.0系统,成为首批支持该系统的设备之一。

    华为Watch 2没有数字表冠,右侧有两颗标准按钮,设计倾向于运动风格,表带或为橡胶材质,拥有黑色,橙色和斑点灰色三种配色。除了这个版本之外Watch 2也有可能会有主打时尚风格的标准版,具体的还要等到MWC时才能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