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一丝清香,一抹暖光 蜜叮香薰机试用

一只想要一个香薰机的,是之前在电视剧里面安利的,在家里就是放松享受的状态,一个香薰机,给家里一点湿润的感觉,还有味道的舒心,多维度的享受,没想到这个新年愿望让泡美美帮我实现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蜜叮香薰机。

试用申请的时候就发现了,这款香薰机实在长的太美,果然这款香薰机也是超收欢迎的,全球已有大概40个国家专柜都在销售了!4款不同颜色,小兰收到的是清新绿。

包装很精致,还有送来配套的蜜叮精油哦,小兰收到的甜橙,真心是超适合最近年前奋战各种身心疲累,好想要舒缓一下呢!

很美的造型设计,时尚的颜色,委婉的造型,让人觉得很精巧、时尚、独特。香薰机设计好像工艺品,还有装饰效果~

打开里面包含了3个部分~ 机器的上盖、水箱、还有电源部分。配有说明书,写的非常详细!使用之前看起来!

首先要取下上盖,给水箱加水.这里注意不要超过水位线。让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精油。3-5滴就可以了。

蜜叮配送的甜橙精油,也深得我心,甜橙温润甜美的香息,可以驱离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由于甜橙中含有大量的Vc,能预防感冒、平衡皮肤的酸碱值、帮助胶原蛋白形成。可以说是内外调理哒,情绪和皮肤都得到益处。

产品的电源在水箱的底座下面,使用的时候可以隐藏在后面,还不影响美观呢!就是记得要提前插一下,不然里面加了水之后不太方便插入了哦~

下面就是开关了,产品有2个按钮,一个是照明、一个是香薰。照明还有几个挡位选择哦!下面就来看下街上电源的香薰机~雾化的效果非常好,没有一点噪音,而且细腻,据说是2.4Mhz高频雾化片  是纳米级别除雾哦!

说到这里还要给大家说明一下呢,这款香薰机不单单只有香薰、照明还有加湿和净化的功效呢!真心是超适合北方冬天的,干燥与雾霾并行,一面加湿让呼吸更舒服,皮肤也水润。一面降尘净化,可让附着尘埃跌落,释放负离子。

一丝清香,一抹暖光,在这样氛围下,人也舒缓同时养颜,一个午后一个傍晚,翻看一本闲书,相互艘休闲惬意的片刻……同时光线还是可调的哦,亮度随心,到了晚上还能做个小夜灯,而且超省电,好实用的说!

集合了美貌、香薰、加湿、照明、净化多功能的蜜叮香薰机,真心好用到不行,实用+美观,小兰决定春节送礼就送它了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