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为干冷的冬天带来一丝湿润与香氛

冬天也可以有花香入眠,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丝温暖。一台蜜叮超声波香薰机就够了。


我是一位全职妈妈,一个人在家带宝宝,拿到蜜叮香薰机就迫不及待的试了一下,特别棒的感觉。精致生活来自泡美美,泡美美的福利太赞了!非常感谢@泡美美精致生活提供的体验机会。

我这款香薰机是淡淡的蓝色,有水晶质地,半透明的,造型很别致。这款香薰机分为四种颜色,创作灵感来源于“春华秋实”。是一款叫做ViVi的超声波香薰机。颜色十分淡雅清新,特别适合小资情调。似花苞又似水滴的造型摆在家里也是一种装饰品,特别具有艺术感。还有同时赠送的香橙精油,采用的蒸馏法,用起来也是十分安全的。香橙精油具有消除紧张,使心情愉悦的疗效。也对身体酸痛具有一定的功效,对于我这样的新手妈妈太合适不过了。

这款香薰机由装饰盖、电源适配器和装水的底座组成,外加一本说明书。还特别贴心的赠送了一瓶香橙精油。其功率只有12W哦,很省电。而且小巧玲珑,组装方便。

独特的“呼吸灯”LED系统是这款香薰机的特色。有三种模式分别为强灯,渐变灯及关闭模式。按第一次,进入呼吸灯模式,灯光从强变弱,反复变换,营造浪漫气息。按第二次,确定灯光亮度,一般都很亮,可以作为台灯使用,很实用的功能,温馨感倍增。按第三次,灯光关闭。


在灯光按钮的右边为雾化按钮,分为两种模式,按第一次,雾化启动,并进入持续雾化模式,按第二次,进入20秒/40秒关间隙喷雾模式,按第三次,雾化关闭。操作起来很简单的,而且雾化效果很不错。其雾化水分子十分细腻微小。启动起来声音特别小,不是一般的加湿器所比拟的。能够满足我的家人使用,因为我有个需要睡觉忌动静的婆婆,人年纪大了睡眠不大好,还有我的宝宝也是对动静很敏感。有了它就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香橙精油闻起来特别的香甜,我用的净化水,滴入3到5滴的精油,很快就晕染开了,不是成熟的橙子甜而是一种清新青橙味道,经过雾化出来就更淡了。由于我家里有宝宝,暂时不用精油,不过不妨碍它的用途,加湿净化空气的小帮手。


如此高颜值的超声波香薰机,你心动了吗,这个冬天不仅可以有花香伴,也可以有果香嗅。快来一场美美又享受的香薰旅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