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八核充足动力 华硕飞马8平板无惧劲敌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游市场日益火爆,覆盖人群也越来越广,手游逐渐成为这个时代的宠儿。许多端游和页游大佬们开始转型手游市场,想要在火热的手游市场中大展身手,夺取制高点。职场人士和学生也习惯从手游激战中获得乐趣,让身心得到放松。想要畅行手游,自然要有一款具备充足动力的装备。华硕飞马8平板就是一款实力拔群的手游平板,作为手游《征途》官方指定用机,其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助力热血勇士畅爽战斗。支持4G,让玩家可随时随地开启游戏之旅。采用锐彩技术和震撼的音效技术,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这样一款平板能够让玩家在交战中稳操胜券,夺取荣耀!

  八核处理器 充足动力

  硬件配置是平板动力输出的决定因素,也是玩家畅爽酣战的坚实后盾。华硕飞马8平板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支持多任务高速处理能力及快速网络连接,能在多媒体性能与电池续航之间取得平衡,助力玩家热血战斗。同时,华硕飞马8平板精英版配备3GB系统内存和32GB大容量高速固态存储硬盘,内置Micro SD读卡器,最高可支持128GB SDXC储存卡,可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让手游玩家在游戏战场上无惧劲敌,畅爽激战!

  4G网络 随时随地酣战

  目前,4G是潮流,不仅仅是手机,平板也开始在4G领域开疆辟土。华硕飞马8平板就是一款能够支持4G通话和上网的智能电子设备。其支持TD LTE/FDD-LTE 双4G LTE技术,五模十频,能够让玩家随时随地接入高速4G网络,开启战斗之旅,流畅不卡顿的游戏画面更带来了畅快的游戏满足感。其高速的4G LTE连接,可以支持长时间的续航,让用户尽情享受移动生活,摆脱电量不足的困扰。

  震撼视听 进一步提升体验

  显示输出方面,华硕飞马8平板采用Visual Master锐彩技术,该技术是一套视觉强化技术,综合硬件与软件以优化屏幕的各项视效,提供逼真的视觉效果,用户在家中就可以感受到国际大片的细节震撼。其中,滤蓝光模式,可以有效降低屏幕蓝光输出,减少手游玩家的用眼疲劳感,保护玩家视力。音效方面,华硕飞马8平板支持DTS-HD Premium Sound 音效技术与 SonicMaster 美声大师音效技术,营造真正的三维空间感,从多角度采集音源,支持5.1声道环绕声效果,提供令人沉浸其中的丰富音质,更具现场感。

  游戏之旅,正待启航。热血的游戏玩家们,赶紧入手一台华硕飞马8平板,让它助你夺取属于自己的荣耀吧!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