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3官方渲染图曝光

    随着MWC 2017的逐渐临近,越来越多有关即将发布的新品的消息被放出。此前已经有外媒表示虽然全新旗舰Galaxy S8不会亮相,但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将会在MWC上发布,并将在Galaxy平板上首次配备S Pen。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和这款平板的还将会有一款专用的磁吸键盘,不过它并不会作为标配。

    从这次曝光出来的三星Galaxy Tab S3官方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Tab S3的外观设计遇上一代产品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正面拥有一颗实体指纹识别按键以及两颗虚拟按键,三星的品牌LOGO则被印在了机身顶端。

    另外之前在曝光的Galaxy Tab S3的用户手册中显示,除了拥有S Pen触控笔、Home键指纹识别和USB-C接口等新特性,Galaxy Tab S3还将提供Wi-Fi和Wi-Fi+LTE两种版本,配备一块9.6英寸的1536&*2048分辨率AMOLED显示屏、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32GB/128GB存储空间。

    不过,在手机屏幕逐渐变大的今天,平板电脑已经不如前些年受欢迎了,这款Galaxy Tab S3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同样难以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