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确认参加MWC展会 进入“快”时刻

    距离MWC展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基本上一些新技术和新机型都被爆料的差不多了,但是之前微博网友@爆料大神的一条魅族在MWC展会有展位的微博让人们激动不已,今天上午魅族也正式公布了这一喜讯,宣布魅族将才加MWC 2017展会,并且将于2月28日晚17点发布新品。

    对于这条微博,魅族配以了“一起进入魅族「快」时刻。”的文字,尽管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新品内容是什么,但估计是和充电技术有关的方面,“Fasten Than Ever”的字样似乎也预示着我们猜测的准确性。

    但是如果魅族想要在充电技术上有所突破的话,就必须自己研发出一套有效的快充方案,目前魅族使用的都是联发科的快充方案,即使充电技术更新,这个新品也是要由联发科自己来发布才名正言顺。所以这个新品的最终结果是什么还是要等魅族来告诉我们答案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