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想看剧一整天? 续航怪兽vivo X9Plus

  在过去的2016年,vivo凭借整体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旗下的大屏旗舰vivo X9Plus表现更为突出,其搭载的4000mAh电池以及全新的双擎闪充功能为用户带来了超长的待机时间以及迅速的充电速度。说出来可能大家并不明白,今天就为大家带来vivo X9Plus续航评测。

  首先说明下评测环境:全程保持手机屏幕60%的亮度以及50%的音量,通过WiFi连接网络。测试内容为视频播放、视频APP播放、播放音乐、网页与微信正常使用,最后看看vivo X9Plus还剩下多少电量。

  晚上7点半,一天的忙碌已成过去,在回家的路上将耳机塞到耳朵上,一路音乐相随30分钟过去了,vivo X9Plus的电量停留在99%,当然vivo X9Plus搭载ES9018+ES9603经典移动设备Hi-Fi解决方案,播放音乐是Hi-Fi模式是一定要开启的。

  接下来我还做了什么?在家里面看了一个小时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故事,在腾讯视频上看了2017年LPL大赛,当然看完高手的对决,自己手痒和基友有打了几场排名。经过接近一小时酣畅淋漓的游戏对战,vivo X9Plus耗电10%,毕竟高帧率模式的《王者荣耀》对手机的各项指标要求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躺在床上,我是要看看网页,和老板娘聊聊微信还有刷了下微博,一个小时过去了,时间也停留在晚上11点,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高强度使用,vivo X9Plus的电量停留在了72%,这样的耗电速度我是非常的满意的。

  vivo X9Plus出众的续航能力不仅得益于4000毫安的大电池,同时vivo采用ECO节能引擎,可以大幅降低大型应用功耗,有效控制发热;而且vivo X9Plus还可以智能识别处理后台应用中的异常高耗电,避免电量悄悄流失。

  除了在手机续航上表现优秀外,vivo X9Plus的充电速度同样令人满意。vivo X9Plus采用全新的低压闪充版本的双引擎快充方案,由0-100%的充电时间只要89分钟,同时在整个充电过程中,机身温度以及充电头温度都能够保持一个较低的温度,安全性能可谓满分。

  对于用户来说,如今手机的性能已经可以满足他们日常的要求,转而对手机提出更好的续航体验,而vivo在X9Plus上做到了将续航和快充融合了在一起,不仅耐用且充得快,使其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续航神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