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即将上市 HTC U Ultra国行版售价公布

    上月的CES上,HTC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旗舰手机HTC U Ultra,但当时并没有公布国行版相关的消息。时隔一个月,HTC官方终于公布了U Ultra的官方售价:5088元,将于3月1日多平台开启预售,3月10日正式发售。

    国行版HTC U Ultra在配置方面和国际版没有区别,但相对于全球版增加了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和一块2英寸副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4GB RAM+64GB ROM,以及前置16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支持QC3.0快充,电池容量则为3000mAh。

    国行版的HTC U Ultra有白黑粉蓝四种颜色,将会在京东、天猫等渠道首发,3月1日开始预约,3月10日正式发售,该机还将随包装附赠HTC新研发的USonic智能声纳耳机。不过128GB蓝宝石特别版的HTC U Ultra并没有随普通版本一起上市,目前这款手机何时以及以何种定价在国内上市还尚未可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