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推出两支索尼E卡口MK系列电影镜头

    本以为早前发表了多部新机之后,富士于今年 CP+ 中不会再有新产品发表,想不到厂方还有后续,最新就宣佈推出了全新的 "MK" 系列电影镜。于专业摄录市场之中,富士向来佔一席位,今次发表全新的 MK 系列率先发表的就分别有 FUJINON MK18-55mm T2.9 及 FUJINON MK50-135mm T2.9 两支变焦,比较有趣的是,MK 系列电影镜会首先推出索尼E卡口,反而富士自家的X卡口版本就要年底才会出现。

    FUJINON MK18-55mm T2.9 及 FUJINON MK50-135mm T2.9 两支变焦电影镜同样可对应Super 35 及APS-C画幅,据富士表示,新的 MK 系列算得上轻量化的 Cabrio 系列,而相对于后者动辄2万以上的价钱,MK 系列价钱方面亦会是容易负担得多。配合拍片操作,MK18-55mm T2.9 与 MK50-135mm T2.9 除了外形尺寸,对焦环、变焦环及光圈环设计亦保持了一致,而两镜重量同样是 980g,以电影镜来说,算得上是相当的轻巧。

    有别于一般相机镜头,富士强调 MK 系列电影镜设计特别针对镜头变焦时的焦点偏移、光轴偏移作出了优化。MK18-55mm T2.9 及 MK50-135mm T2.9 的最近对焦距离分别为 0.85m 与 1.2m,FUJINON MK18-55mm T2.9 预计将于下月正式推出,定价为 3,799 美元,而 FUJINON MK50-135mm T2.9 的推出时间及价钱则为待定。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