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开机正面照首曝 iPhone可以扔了

    如果说最近最火爆、最具有话题性的智能手机是哪款的话,三星的S8一定是在前三名的存在。这款Galaxy S系列的旗舰手机经历到了第八代,在各项性能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尤其是在Note 7发生悲剧事情之后,S8的使命就显得更加重要。

    近日一张三星S8正面开机图的照片在网络上传开,这也是继屏幕谍照和渲染图之后的最有价值的S8曝光照片。从这张图片来看,S8的外观基本和之前谍照曝光出来的一样,超高的屏占比,正面没有实体按键的设计以及两侧的曲面屏幕都让这款S8手机的颜值逆天一般的高,相信一定会圈粉很多人的。

    不仅是在颜值上,S8在性能上也是堪称最强旗舰,骁龙835和三星猎户座的9系新品处理器的双版本配置不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是最强性能处理器,此外像无线充电、IP68防水等功能都会在S8上得到延续。虽然S8已经确定不会在过几天的MWC展会上发布,但是仍旧挡不住人们对他的热切期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