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联手倩女幽魂 优越性能照亮玩家美

  近日,倩女幽魂手游联合vivo智能手机推出了其游戏的第二季名人堂评选活动,迅速吸引了海量玩家参与到活动当中,许多明星玩家也秀出了自己的美。据悉,该活动奖励丰富,除了该游戏的道具奖励以外,更有着前置2000万像素柔光双摄的vivo X9作为奖品。

  这次vivo手机联合网易倩女幽魂手游的活动,可以说是一次天作之合。随着手机性能的不断发展,手游也成为了大众娱乐的首选渠道,相比PC游戏也是不遑多让,特别是倩女幽魂这类制作精良的手机游戏无疑会拥有庞大的玩家数量和良好的口碑。而玩这么精良的游戏,自然需要一台像vivo这般性能出众的手机。

  通过这样的合作,不仅vivo庞大的用户群体能够接触到倩女幽魂这样的良心大作,而倩女幽魂的玩家们也能找到他们心仪的出色性能手机,玩起游戏来绝不卡顿。同时,这也是vivo对游戏玩家群体的看重,在新时代玩游戏不再代表“玩物丧志”,而是一种年轻人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体现。这也与vivo的年轻化、贴近大众的理念不谋而合。

  关于游戏性能,这点一直是vivo非常看重的用户体验点。首先,游戏手机怎么能缺少一块大屏幕呢?vivo X9Plus就搭载一块5.88英寸IPS材质的大屏幕,显示清晰而细腻,将游戏的高画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同时,X9Plus配备骁龙653处理器+6G大运存+64GB存储的组合可以说相当豪华,这颗来自高通的处理器更内置有Adreno 510 GPU,就算是倩女幽魂这种大作也一样轻松带动,开最高画质的帧数也非常稳定,而发热情况也依旧优秀。同时6G超大运存更让手机运行速度更加流畅,玩起游戏来也绝不会有卡顿现象。游戏性能非常过人。

  根据了解,X9Plus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这得益于搭载的一块高达4000mAh的大电池,就算长时间玩游戏也能保证相当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可谓是游戏党的福音。而双引擎闪充的加入则让X9Plus的续航如虎添翼,仅需90分钟就能冲满这块电池,速度非常快。可以说,这样的续航让游戏党们不用再因为电量而错过活动、错过副本而担忧了。

  大屏幕、强性能、超长续航,vivo X9Plus可以说完全抓住了手机游戏玩家们的痛点,也让它成为了一部游戏神机。相信喜爱手游,喜爱倩女幽魂的你绝不会错过这样出众的手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