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最终幻想15》迷人2B小姐姐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最终幻想15》联动尼尔:机械纪元 2B小姐姐好迷人

    虽然《最终幻想15》VR版什么时候更新一直遥遥无期,但是史克威尔并没有闲着,今天(2月21日)《最终幻想15》将推出第二个更新包,会与《尼尔:机械纪元》联动。

    本次更新包不仅含有全新的武器,还有钓鱼爱好者们盼望的强力钓竿。另外,本次的更新内容不支持单独购买,需要玩家购入季票才可以下载。季票一共包含6个DLC,售价2500日元。

    今后《最终幻想15》将推出没有季票的玩家也可以下载的DLC(免费版),且DLC包含之前曝光的无敌套装。

《精灵宝可梦GO》正积极研究互动性 让更多玩家享受乐趣

    近日,国外媒体曾在Waypoint上刊载了《精灵宝可梦GO》制作公司Niantic CEO John Hanke 先生的访谈,访谈中提到了他们目前正在进行一个计划,让玩家们在《精灵宝可梦GO》中拥有更多交互性,甚至可以共斗。

    在报导中,Hanke先生谈到自己做梦也没想到,本作在刚开放下载不久的时候,公园、街角、学校以及购物商场等地竟有许多玩家聚集在一起并自发性地举办活动。不过由于推出后伺服器负担过重,曾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当初预定推出的「合作型游戏方式」开发也因此搁置,以优先改善伺服器引擎。

    Hanke先生觉得当时的判断是正确的,但他也认为与人对战、交换等内容才是《精灵宝可梦GO》的游戏系统核心,而且也表明了该系统目前正在开发当中。

《辐射4》VR版开发已接近完成,能否叫板《生化7》?

    根据Bethesda软件工作室老大Todd Howard表示,《辐射4》VR版本将会“非常屌”。他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辐射4VR版)将会非常让人兴奋。我们会完成一支完整的游戏。现在已经可以从头玩到尾,整个游戏在界面等一切方面都非常不错。”

    Howard称,VR版本辐射4里的哔哔小子(Pip-Boy)界面和V.A.T.S系统非常“惊艳”,其他的效果也非常好。不过辐射4 VR版本目前的问题大概是出在一些VR方面的问题上,比如玩家的移动方式上:“我承认,移动是很难的部分。辐射4的世界太大,而且玩家可以移动的空间、频率都很大。”

    “目前来说我们采用的是瞬间移动的方式,效果还可以,但是我们也在实验其他的方面。”这些“其他”的方法将会在辐射4VR版本发布后可玩;玩家可以选择移动方式。对于玩家来说,好消息是可以选择最不晕的哪一个:“这将会很棒。这是最适合我们做的游戏。”辐射4 VR版本最早是在2016年E3上发布,并且有望在发布后一年内上市。因此辐射4很可能在2017年E3上登场。

7元一分钟 全球首家IMAX VR体验店开业

    近日,全球首家IMAX VR体验中心在洛杉矶开业了。IMAX体验中心设计精良,配备了最好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现在访问体验中心的虚拟世界,每分钟大约花费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每次体验大约5到15分钟长,同时特色体验介于7-10美元之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费用可能发生改变,同时将有更多的内容会被引入到该体验中心。

    设计第一个IMAX旗舰体验店的时候,融入了很多明确的想法。这家店配备的硬件,性能应该超过或是至少和早期使用者在家里安装的设备水平相当。对于在洛杉矶地区的VR爱好者,如果想要把vr技术介绍给朋友、家人或同事,这个中心是很好的选择,它要比你个人搭建的任何VR系统都要好很多。

    IMAX在这点上很明确,它通过与htc vive合作,配备Subpac触感背心和D-Box运动坐椅,为观众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功能强大的电脑安置在头顶上方,通过电线与上方的平衡器相连,这样线缆管理方式意味着,人们可以在房间内自由移动,免受线缆的羁绊。

GDC 2017:AMD将与英伟达同一天召开专场发布会

    一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即将召开,尽管以往都是以游戏软件为重点,但 GDC 2017 似乎要演变成一场硬件大战了。因为 AMD 和 Nvidia 双方都确定将会在 GDC 召开专场发布会,而且更巧合的是,两家举办的时间都是在同一天。

    AMD 在上个月初的 CES 上展示的是 Ryzen 新一代处理器产品,很多玩家疑问为何没有期待已久的 Vega 显卡,很显然 AMD 希望等到 GDC 大会才公布。另一方面,AMD 的竞争对手 Nvidia,已经发出电子邮件通知开发者,并在官方 Twitter 账户上发布公告,邀请开发者和玩家参与 28 日的“GeForce GTX Gaming Celebration”活动。

    无论如何 GDC 2017 大会已经不远了,具体就在 2 月 27 日至 3 月 3 日期间,对于本次AMD 与 Nvidia 的正面对决,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领投 美国AR初创公司Innovega融资300万美元

    初创公司的发展就像一场冲刺,他们可以在极短时间内疯狂地进行融资和发布产品。但对增强现实初创公司Innovega来说,他们希望可以稳扎稳打,并赢得最终的胜利。Innovega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史蒂夫·威利(Steve Willey)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一笔总值300万美元的融资,由中国的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前腾讯技术总监熊明华会出任Innovega的董事,而威利指出,中国是eMacula的重要市场。

    这是该初创公司寻求的第一笔私人投资,他们此前曾得到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投资。威利指出说,Innovega的总融资额现在已经达到了大约1000万美元。威利解释说,Innovega着重的是长期,因为增强现实不同于其他市场。换句话说,这家公司正在追求的是:如何开发出一款具有良好光学、同时又轻便舒适和时尚炫酷、并且有着长续航时间的AR设备。

    尽管这家初创公司开始寻求商业化的版本,但威利认为在eMacula系统投入商用后,军事领域仍可以利用优化后的版本。这款AR隐形眼镜还可以用于医疗领域,帮助特定患者校正视觉。Innovega于2008年由威利、验光师Jerome Legerton博士和Randall Sprague(现已离开)创立。该公司的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还有两个制造工厂。■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行尸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