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你知道吗?安卓用户比苹果用户更易单身

  情人节虽然已经过去,但是“逼婚”的脚步却从未停止,最近,身边有位朋友悄悄换了苹果手机,问其原因却是因为她在一个网站上看到苹果用户比安卓用户更容易找到对象,并对此深信不疑。

  高度发达的网络,已经催生了形形色色的交友网站,这种交友网站不仅仅在中国存在,在国外同样受到众多网民追捧。近日,一份来自国外相亲网站Match.com的调查显示,手机真的会对相亲产生影响。

  相亲网站 Match.com 对 5500 名 18 岁及以上单身人士进行的调查显示,iPhone 用户给 Android 用户“差评”的概率高出 21 倍,而Android 用户给 iPhone 用户“差评”的概率高出15倍。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66%的人不希望看到对方在约会时玩手机发信息;大约有56%的人认为无论拥有哪种智能手机,只要型号较老,获得约会机会的概率就会大大降低。另外,约有 15%的成年人在发现约会对象的智能手机屏幕破裂后会重新考虑。

  从这个数据中不难看出,手机的使用情况确实对用户的个人状况存在一定的影响,但是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之间的的鸿沟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深,毕竟相亲网站上的调研数据并不代表全部人。但是,通过这组数据分析,也告诉广大的单身男女,无论你是Android用户还是iPhone用户,约会时尽量不要玩手机。希望以上数据对大家结束单身有所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