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饭N粉首起暴力血案:争论后11刀捅死对方

    打架斗殴的原因千奇百怪,有些甚至会很可笑,对战斗民族来说,打架的原因就更是简单了,近日,俄罗斯法院对一件一年前发生的命案进行了宣判,原因是一人在与朋友争论到底是AMD显卡好还是NVIDIA显卡更赞时一言不合将对方捅死。

    外媒报道称,Aleksander Trofimov当天在和好友Evgeny Lylin饮酒后争论起到底是AMD还是NVIDIA品牌的显卡散热方案更好,结果双方借着酒劲互不相让,激烈争论之后甚至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Evgeny Lylin被Aleksander Trofimov持刀连捅11刀死亡。

Aleksander Trofimov(左)、Evgeny Lylin(右)

    最终,Aleksander Trofimov被法院判处有罪。而也借此提醒大家争论要适可而止,否则两败俱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