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有了 你还需要JOJO擦地机

  二月过后接踵而至的就是只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家庭、工作日夜操劳的女性是时候得到犒劳了,毕竟不管是在家庭还是工作中,女性所处的地位都越来越重要,在这种女性专属的节日里,爱她就送她Proscenic(浦桑尼克)JOJO拖地机器人,除工作之外,让她在繁琐的家务中也能得到解放,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貌美如花。

  传统的清洁方式总是离不开扫帚、拖把,而近些年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高科技产品悄然进入人们的生活,并给人们带来了许多切实的便利,浦桑尼克JOJO拖地机器人就是这样的存在,小巧精致的机身和“聪明”的大脑,让人爱不释手,送给心爱的她也一定能搏她一笑。

  JOJO最大的亮点就是GPS导航定位和仿人工跪地式擦地。具体来说,JOJO的定位技术是模拟GPS卫星三点定位技术,让JOJO定位起始位置和所在位置坐标,配合导航仪三位一体发射信号,覆盖室内家居环境;而仿人工跪地式擦地模式,加重JOJO后座力推进力,“Y”字型清洁路线就像人工一样清洁地板,配合倒钩式专业清洁拖布,达到深层清洁地面污渍的效果。有了JOJO专业拖地,就不用再让心爱的她为家务问题如此劳累,你的贴心让她省心又省力,何乐而不为呢?

  智能的JOJO拖地机器人不仅支持湿拖,还有干擦模式的选择,这种情况下JOJO做直线前移运动,来覆盖清洁区域,吸附地面灰尘毛发,一拖一擦全面深层清洁,有了智能的JOJO,你大可以跟拖把什么的说byebye!

  人们对机器的印象大多是“轰隆隆”的,可JOJO作为机器人可是十分“乖巧懂事”的,它采用的驱动马达和防滑静音轮皮,使其工作时声音只有20分贝,对于人类来说近乎无声。如此智能贴心的JOJO,在这种女性的专属节日里送给亲爱的她是不二之选。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