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vostro 轻装造梦本京东火爆促销中

  戴尔vostro 轻装造梦本采用超薄机身设计,搭载了七代英特尔i3-7100U处理器,配备单条4GB DDR4内存,拥有两根内存插槽,用户后期可进行扩展升级。电脑预留了双硬盘位,配备1TB机械硬盘,用户可自行添加固态硬盘,可有效提升电脑的运行速度。电脑搭载的GTX940MX显卡能帮助应付更多的使用场景。

  戴尔vostro带有的指纹识别系统和硬盘跌落保护技术都能更好地保护隐私和资料的安全,让用户更加放心。此款电脑正在京东热卖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戴尔 VOSTRO 轻装造梦本 15-5568-R1325SS 京东售价 44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