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尔智慧家庭音箱工程机设计图曝光

  海尔智慧家庭布局近日来大动作频频,海尔研发的新品智能音箱也在工程调试期内。近日,随着一组工程机设计图稿曝光,海尔智慧家音箱终于露出了神秘的冰山一角。这款智能音箱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市面上具有的语音交互等功能,还有哪些黑科技颠覆人们的家居生活?

  从曝光的工程机设计图可以看出,海尔智慧家音箱颜值出众,外观延续了海尔一贯的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雅致、圆润黑色主机给人以科技、时尚新观感;在性能方面,目前曝光的只有智能语音唤醒功能,不知道后续会带给我们何种“技能”惊喜?

  纵观当前智能音箱市场,语音交互功能是智能音箱的标配。那么对于这款海尔智慧家音箱而言,搭载该技术显然是妥妥的。语音是物联网时代最主要的交互方式之一,这款智慧家音箱也将通过智能音箱的人机交互,让机器听懂用户发出的“语音指令”,为人们排忧解难,变音箱为智能生活的管家君~同时,相信海尔出品,市面上标配的海量优质音频资源、同步同播等功能也将必不可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的智慧家庭布局。新品智能音箱作为智慧客厅的新成员,或将成为打通智慧家庭的新入口,连接智慧厨房、智慧洗浴等家居生态圈。想象一下,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步入家门,通过一声招呼唤醒海尔智慧家音箱,让家里所有的电器都动起来——温暖的灯光迎接主人回家,空调调试到非常好的室内温度,洗衣机开机清洗衣物,热水器开始加热洗澡水,说不定还会伴随着舒心的音乐~仔细想想,这才是真正的智能生活的场景。

  此次海尔智慧家工程机图的曝光,为未来智慧家庭生活提出了新猜想和新希望。海尔智慧家音箱不仅仅为用户提出了天马行空的设计构想,还将逐步把想象变成切实可行的家庭解决方案,为通往未来智能科技生活之路铺平道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