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参与微博活动 价值2999元索泰显卡免费拿

    2017年是索泰中国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在过去十年里索泰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惊喜,也诞生了众多经典产品。从索泰的第一款明星产品8800GT-512D3 AMP!Edition,到最新的旗舰级显卡GTX1080 PGF玩家力量至尊OC,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歇。在显卡领域顺风顺水的同时,索泰还推出了体积和性能完美平衡的ZBOX迷你主机以及全新概念的VR GO背包式电脑等新型的PC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为了 回馈消费者对索泰产品的热爱,在十周年之际索泰联合泡泡网硬件频道官微@硬件学堂 推出了奖品丰富的微博活动。详情如下:

    索泰中国十周年,我们诚邀用户晒出手中的索泰产品,合影独照皆可,风格不限,无论是逗比风,还是文艺范,既可以小清新,也接受重口味。

    所有参与晒图的用户均可参与微博抽奖,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999元的索泰GTX 1070-8GD5 X-GAMING OC显卡一块,并可获得索泰白金会员身份,享受8折购卡优惠。更有十周年纪念礼包等礼品等你来拿走。

奖品展示:

价值2999元的索泰GTX 1070-8GD5 X-GAMING OC显卡


参与方式:

    加入话题#索泰中国十周年#微博发布索泰相关的图片,产品型号、系列不限,如索泰显卡、ZBOX、主板甚至索泰礼品等均可,照片中要以小纸条等形式标出“索泰十周年+祝福语+ID”字样。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与吧。活动链接http://weibo.com/p/100140Ef7032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