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们说:美图T8虽未发布但价格已逆天

    如果提起“美图”这两个字,相信很多朋友第一瞬间想到的是美图秀秀这个来自东方的“整容软件”。但是大家不知道,美图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推出了手机,而且卖得还不错呢。而美图在本月的21日即将推出全新的美图T8手机,然而虽然手机还未发布,但是价格却已经逆天。

    在某宝上,美图T8的价格已经炒至8000元左右的高价,这不仅是在国产手机历史上前所未见,甚至在国际市场上都闻所未闻,就连iPhone手机都是先发布才炒价的,所以说美图手机是创立了一个新的国产体系。

    其实不光是在T8上有如此的炒价现象,就在前几代的手机上也溢价严重。我的朋友之前在购买美图M4s的时候,官网显示没货,电商中只有苏宁易购才有少量的货源,而且要加价500元的价格才可以够得。但是即便如此美图手机仍旧是很多女性用户的换机首选,就在前不久还有朋友问我美图手机怎么样。

    可能在很多男性用户来看美图手机的硬件没有任何的亮点可言,但是对于广大的妹子而言,美颜优秀这就是一部好手机,而且美图手机的外观也和卡西欧的TR系列自拍神器颇为相似,更是瞬间成为了很多妹子的购机首选,要知道花相似的价格买一个卡西欧自拍神器只能自拍,而买一个美图手机不仅自拍优秀,还可以作为正常手机使用,岂不是非常实惠。


听Ta们说

    不知道网友们对于美图T8未发布就先炒价的现象怎么看:

    @富翁筑强:买呀!又不贵,干嘛不买,要宠女朋友。

    @马男波杰克斯:为什么不直接买相机呢  心塞。

    @邢晓雨一定会鸡年大吉:为啥不买卡西欧呢tr750。

    @二月不减肥三月徒伤悲嘤嘤嘤:不买,买卡西欧。

    @心若向阳zeng:买!哄女朋友这点还是要有的。

    @这个女孩有点美:不管怎样,我还是想要。

    @haha_chang吖:有美图秀秀就够了。


听我来说

    其实在看评论的过程中,不乏有很多人在说“这么贵的钱买一个没什么名气的手机干什么,这种手机有什么好的”之类的评论,对此我只想说你们肯定没有女朋友。女性的购机需求是什么?外观好看;自拍优秀;续航说得过去;系统简单好用;只要满足这几项,在妹子们的眼里其实就是一个合格的手机。她们不会太过于在意手机的处理性能,UFS2.0还是eMMC.1。所以从这种角度来说,美图完全get到了妹子们的需求点,所以即使溢价的情况下也不乏有很多妹子在买,尤其是爱美的妹子们,美图手机基本已经是标配了,所以美图T8出来之后一定是会受到热烈疯抢和溢价的,这其中的缘由也是很多直男用户一生都理解不了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