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有颜值有速度 荣耀发布会新品预测

    2月21号,荣耀将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V9和荣耀8青春版两款新品。作为荣耀手机年后的首场发布会,荣耀官方微博早在上周就开始了针对两款新品的预热宣传。目前来看,荣耀V9的“快”和荣耀8青春版的“颜值”将会成为两款产品的主要卖点。笔者根据网上的曝光信息对两款产品进行了整理预测,两款产品到底怎么样?不妨让我们提前了解下吧!

● 荣耀V9

    毫无疑问,去年发布的荣耀V8奠定了荣耀V系列的旗舰位置。作为V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荣耀V9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次,在预热的过程中,荣耀以“速度”作为重点对V9进行了宣传,并且请来了孙杨为这款产品做速度特使,自然表示V9在使用体验上将会更“快”。

    预热:更快、相机黑科技

    在前几天的预热当中,荣耀官方微博提出“等到被刷屏才跟上新热点?”、“男神已下线妆还没化全”“百万大单已拜拜屏幕还是一片空白”“孙杨发的红包!我又等到错过几个亿?”等问题,进而引出了秒开应用的话题,由此可见,荣耀这次对V9的速度很是自信。很有可能会与处理器、内存闪存以及系统优化有关。

    在拍照方面,我们都知道上一代的荣耀V8已经使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拍照效果还不错,对于这一代的荣耀V9,或许会有更多拍照新玩法等着我们。

    从荣耀官微公布的荣耀V9样张来看,这款手机可以拍出具有立体感的图片,因为V系列VR手机的定位,笔者猜测这一代的荣耀V9很可能支持VR全景相机功能,为手机的相机增加更多的卖点。

    硬件配置:双摄+麒麟960

    事实上,早在上月工信部网站上就出现了一款型号为DUK-TL30的荣耀新机,虽然正式发布时的型号没有公布,但网上普遍认为,这款产品就是V系列的下一款新机荣耀V9。

    从配置参数上看,荣耀DUK-TL30配备了5.7英寸2K屏,内存有4GB/6GB可选,存储空间64GB起步(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预装Android 7.0系统,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搭载了2.4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应该是与华为Mate 9同款的麒麟960处理器。

    外形方面,这款产品也与荣耀V8有着不小的继承性,其采用超窄黑边和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更为圆润,依旧采用背部指纹识别和平行双镜头,延续了荣耀V8优秀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置,内置的是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9V/2A的充电输出),机身厚度在7mm左右。

● 荣耀8青春版

    和荣耀V9不同,这次主打颜值的荣耀8青春版则是去年的热卖旗舰荣耀8的衍生机型,从命名来看,荣耀8青春版应该就是在荣耀8的基础上降低一些配置以获取更好的售价。而事实上,荣耀已经在国外开启了简配版的荣耀8 Lite的预售,这次的荣耀8青春版很有可能就是荣耀8Lite的简配版本。

    芬兰目前已经可以进行荣耀8 Lite的预购了,根据预购页面的信息,荣耀8 Lite配备了一块5.2英寸LTPS触摸屏,分辨率为1080P,并覆盖了2.5D玻璃,提升屏幕美感。此外该机搭载了麒麟655处理器,提供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内置3000mAh电池。

    荣耀8 Lite延续了荣耀8的设计风格,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线条圆润,由原来的双摄像头改为单摄像头设计,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外观配色拥有黑色、白色、金色、蓝色等颜色可选。如果不出意外,国行版本的荣耀8青春版在配置和设计上也不会发生变化。

    总结:

    整体而言,荣耀此次的发布会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不仅会有主打性能的新旗舰手机推出,还会有为中端机用户推出堪称“颜值担当”的新品。当然,如今手机厂商发布会上初现“One More Thing”也已经十分常见了,荣耀这次的发布会上是否会有这样的惊喜,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