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台版三星S7推送Android7.0 国行不远了

    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在台湾地区为Galaxy S7/S7 Edge推送Android 7.0系统。在上月的内测结束后,也有消息指出国行版的Galaxy S7/S7 Edge也将在本月收到升级,随着台湾地区开始推送,看来距离国行升级Android7.0也不远了。

    从台版的推送来看,这次三星S7系列的更新包体积较大,达到了1276.21MB。内容更新方面则与国际版较为一致,包括新的UX用户界面和多种性能模式,改进了通知中心、快速设置、多窗口的易用性,完善了设置菜单和息屏显示(AOD)、Samsung Pass功能,另外大大加快了系统更新和应用安装的速度,更节省空间。

    不过,由于台湾版S7系列采用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处理器,与国行所采用的骁龙820并不相同,因此台版推送升级与国行并没有太大关系。不过既然三星方面已经启动了推送,相信国行版本的到来也就不远了,很有可能就在下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