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新机或将增加新颜色 冰川之蓝?

    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就是万众瞩目的MWC展会了,目前已知的在本次MWC展会上将有多个品牌的旗舰手机发布,而索尼作为每年MWC的常客,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世界性的展会。据悉索尼将在本次MWC展会上发布3款新机,并且有望首次搭载4GB的RAM运存空间,而今日的一则消息似乎也预示着索尼将要有一款新配色加入进来。

    微博上之名的索尼工作人员@Zackbuks在其个人微博中写道:“#xperiaquiz# 新颜色是?  ”并且在下边附上了一张冰川的照片,看样子这款名为Xperia quiz的新机所搭载的新配色应该就是冰川蓝了。索尼手机在配色方面一直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比如最开始Z2的紫色、Z3的涧湖蓝色、Z5的墨绿色以及Z5P的镜面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这一次在新机上加入的冰川蓝相比也可以瞬间吸粉无数。

    对与这款新加入的配色,反正我已经是非常的激动了,晶莹剔透的冰川之蓝色,看上去一定很赏心悦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