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威刚SX950固态盘发售:3D MLC/最大960GB

    XPG是威刚面向电竞用户的SSD产品序列,现在威刚推出了新品SX950 SSD,最直观的区别就是起步容量从240G开始,中间480GB,最高960GB。

    核心规格方面,主控从930的JMicro(智微)换为慧荣(Silicon Motion),匹配的是3D MLC闪存颗粒,此外,SLC+DRAM工作缓冲区,提升读写效率。

    标称数据方面,连续读取560MB/s ,写入530MB/s,4K随机读写均为90000 IOPS。

    外形设计为2.5寸7mm厚,SATA 3(6Gb/s)接口,提供长达6年的质保。

    另外,威刚还发布了EX500移动硬盘盒,正好可以改造SX950为外置移动硬盘,接口为USB 3.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