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迷你主机福音:微星首发半高式RX 460

    NVIDIA GTX 1050/1060/1070系列显卡有着极为丰富的产品样式,静音、半高、单槽等等都能看到,AMD这边就相对寂寞一些。

    今天,微星发布了一款“RX 460 4GT LP”,是业内第一款采用半高式刀版造型设计的RX 460。

该卡的整体尺寸只有169×69×39毫米,相当迷你,当然和几乎所有此类显卡类似,它的散热器也需要占用两个插槽位,配备了两个小型风扇。

    规格方面基本维持公版标准,Polaris 11核心,896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1090-1200MHz,128-bit 2/4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7GHz,输出接口提供HDMI 2.0、DL-DVI-D。

    由于整卡功耗为75W,它不需要辅助供电。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系统接口是PCI-E 3.0 x16,不过实际带宽是PCI-E 3.0 x8,当然日常使用是足够的。

    价格方面没公布,不过肯定不会有国内行货了,因为微星早就退出了国内A卡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