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ndroid8.0将发 2017谷歌I/O大会时间公布

    2月16日消息:今天,谷歌正式公布了2017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将在太平洋时间5月17日在加州山景城的海岸露天剧场举办。早在上个月,就有外媒通过谷歌开发者账号公布的神秘图片获知了谷歌I/O大会的举办时间,与此次公布的时间完全一致。

    与此同时,本届谷歌I/O大会的报名工作也即将展开,谷歌称开发者的报名时间在太平洋时间2月22日早上10点,至2月27日下午5点结束。谷歌还称报名的结果是随机的与报名顺序没有关系,另外每个人只能报名一次。如果报名成功并且缴纳费用的话,门票将会在2月28日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

    在去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除了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Nougat系统之外,还为我们带来了Google Assistant、Home Daydream VR等新的产品。当然,其宣布将会在2017年亮相的模块化手机计划Project Ara目前已经宣布放弃。

    如果不出意外,全新的Android 8.0系统将会在大会上发布,至于还有什么其它的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