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增速令人胆寒 台湾地区直逼HTC

    OPPO在2016年的增长速度可以说是令人胆寒,疯狂的爆发让OPPO登顶销量宝座。去年一年时间,OPPO的出货量达到了9500万台的成绩。不仅是在国内销量增长迅速,在海外市场也是发力迅猛。根据台湾地区的报道,OPPO在2017年的销量很有可能达到700--150万台,相比于2016年的40万台左右的销量要翻好几倍。

    根据台湾方面的统计,OPPO 2016年在当地市场上占据大约4.26%的份额,位列第六名,前边有三星(172万部)、苹果(160万部)、华硕(130万部)、HTC(115万部)、索尼(70万部),虽然其他厂家也会有增长的可能,但就目前的态势而言,OPPO在台湾超越索尼应当是很轻松的,HTC又持续走低,也极可能将被OPPO无边逼近。

    OPPO透露,到2017年底,在台湾市场上的专卖店将从25家翻番到50家。OPPO在去年10月份推出的OPPO R9s单品手机销量在海外市场增长迅猛,而且也签约了田馥甄和林宥嘉两位台湾当红艺人,为销量的增长助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