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米Note 4X初音版闲鱼炒至2000元

    昨日上午10点钟正式开售的红米Note 4X吹响了红米2017年的第一声号角,虽然说只是一次例行的产品升级,但是红米Note 4X这一次却是赚足了眼球,主要是因为在推出手机的同时,红米Note 4X邀请到的代言人是二次元世界非常有名的虚拟歌姬--初音未来。红米Note 4X也推出了初音未来限定套装,售价1299元,然而就在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确是另一番景象。

    在闲鱼上,初音套装版本的红米Note 4X售价已经达到了1999元,作为一款本身定价1299元的千元手机,炒至这样的价格也真的是让人们十分惊讶,看来二次元的世界我们还是不太懂。

    对于这样的一个售价,广大的二次元朋友表示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可能还不足一个手办的价钱贵就可以吧初音公主时时刻刻握在手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