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适马135mm f/1.8 Art将不会在CP+发布?

    日本CP+下周即将展开,传闻也越来越多,但新消息指出适马的两支新镜头将不会于CP+发布,不知道大家可会失望呢?

适马24-70mm F2.8 EX DG HSM

    来自Canon Rumors的消息,CP+上有机会发布的为适马24-70mm f/2.8 Art这支传闻已久的大三元镜头,至于另外两支新镜135mm f/1.8 Art及14mm f/1.8,前者其实早于2013年便已有相关传闻,以这个规格加上属于Art系列,质素应该有惊喜,是一支令人期待的人像镜头。而后者则是新流出的消息,估计此镜为APS-C格式专用,暂时未有进一步消息及规格流出,只传闻会于2017年内发表,未必能赶在CP+上出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