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耳机贴膜和保护壳 iPhone 7应该这样选

  北方的天气现在已经不是四季分明了,很多人说北京的没有春天和秋天,春节过不了几天就是夏天,而夏天没有什么过度就到了冬天。而像现在正月十五过后,感觉气温已经开始回升,轻装出行的日子不远了。你有了期盼,你手里的iPhone 7自然不能被慢待。新年轻装在即,iPhone 7新春EDC在此。

  最不该选择花里胡哨的保护壳。这种保护壳明显代表不了iPhone 7的设计风格,尤其埋没了亮黑色的外观。选择耳机的时候不要要有线的了,否则听音乐和充电,到时候你只能二选一。选择屏幕贴膜,一定要考虑曲面的问题,不然很容易翘边。

  知道什么样的不能选了,那么我们看看那些配件能让你的“肾7”如虎添翼吧。透明超薄壳airsafe 7,采用超薄设计,进口TPU材质,不容易发黄。四边包裹对手机有全面的保护,特殊设计的摄像头开孔可以为突出的摄像头找平,最大程度保证摄像头安全。

  链接:点我直达 。 

  耳机方面选择续航时间较长的蓝牙耳机就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与用耳机的矛盾了,如今针对iPhone 7的曲面屏已经推出软边钢化玻璃膜,翘边的情况可以避免。

  最后提醒大家,iPhone 7高功率输出的噪音问题,应该是芯片电路的影响,大家选购的时候看运气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