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雷神首款Cherry机械键盘 强势登陆京东

  2月14日,你知道今天什么节日吗?没错,就是情人节!下面开始播报天气预报,今天你的朋友圈将会阴晴并布,情侣档秀恩爱,晴;单身狗吃狗粮,阴……咳咳咳,跑题了!悄悄告诉你,今天还发生了一件大事,你不想听听?情人节来临之际,雷神首款Cherry轴机械键盘强势登陆京东,开启正式预售活动。本次的预售雷神总共推出3种型号共6款Cherry机械键盘,既有充满复古情怀的蒸汽朋克打字机K60,还有采用航空材质的天外来客天启K80、K85,届时参加预售活动即有机会赢得鼠标套装、战术背包等好礼,更有优惠券、免单机会等你来拿。

  蒸汽朋克打字机,玩转复古情怀

  雷神在本次推出的打字机Cherry轴机械键盘,是蒸汽朋克与现代科技的交汇,将经典与潮流相结合,打造古典与科技的碰撞,历经无数次的打磨,将时代的印记映刻在键盘之上。独特的圆形键帽,运用激光镭射雕刻工艺,同时整体采用钢琴烤漆工艺与金属镀边,做工考究,致敬经典。

  本次的打字机共分为两种轴,分别是K60C青轴和K60T茶轴。原厂的Cherry轴带来特殊的手感与黄金触点,打造极具品质感的经典键盘。

  天外来客 ,天启带你开拓不凡电竞之路

  采用航空材质的天启K80、K85,金属的触感与刚性在键盘上展现的酣畅淋漓。两个型号的键盘均采用Cherry原厂轴,每个型号都有红轴、茶轴两款不同轴体的键盘。同时,天启系列机械键盘,配有滚轴式多媒体旋钮,一转即可解决播放烦恼,还虽键盘赠送的掌托,为你的手腕提供更多一分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天启K85系列机械键盘,还配有1680万色RGB背光系统,内置多种灯光模式,搭配专属的灯光驱动即可自定义背光效果,打造个性荣耀背光。

  豪华活动,你的专属情人节礼物

  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早已心动,是不是打算在情人节为你的Ta或是自己购买一把雷神Cherry轴机械键盘了呢?雷神此次的3种型号型号已于2月14日正式开放预售,当然此次雷神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情人节小礼物哦!

  Set 1 :2月14日上午10:00 开始预售

  Set 2 :2月21日凌晨00:00 开始抢购

  在2月21日00:00~2月22日00:00 ,24小时内购买任一型号机械键盘的用户均可获得价值99元的雷神定制鼠标套装一个,同时领券选购更优惠。

  Set 3 :2月21日~2月28日 晒单赢好礼 购机抽免单

  成功预约并购买任一型号机械键盘,按要求晒单的用户即有机会赢取雷神炫酷战术背包一个,同时凡在2月21日~2月27日之间下单的用户即有机会抽取免单机会。

  心动不如行动,在浪漫情人节到来之际,与雷神Cherry轴机械键盘来一次约会吧!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到本次的约会狂欢趴!

  雷神京东自营店PC端链接:点我直达

  雷神京东自营店APP端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